溺星海.

杂食党,不过对热门CP无感(无感≠讨厌),超级挖坑人,很少填坑诶嘿嘿



这是一年前我刚玩老福特的时候,甚至还管阿氦太太叫作者大大(笑),毕竟刚刚从起点过来,很多东西都还不知道。

唉,没想到一转眼,阿氦太太都淡圈了。

其实,我也感觉我最近都不怎么关注副凯了,一是学业重,其二便是因为最近圈子里面的糟心事太多了。

有的时候,我感觉我还留在这个圈子里,仅仅是因为我的恋旧心理……

算了算了,别emo了!

不过我最近也确实不会发作品就是啦~因为初三下册了,学习压力真的很大很大,真的没时间去写东西了。

但是!

我是不会退圈哒!

(也不知道在胡言乱语什么,反正就是看见了阿氦太太淡圈后,整个人就挺萎靡的。)

评论(8)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