溺星海.

杂食党,不过对热门CP无感(无感≠讨厌),超级挖坑人,很少填坑诶嘿嘿

【副凯】酒后乱性带来的后续危害

海盗电台X教鞭,欢快风,是一位小可爱点的,我鸽了蛮久的QAQ,而且好像偏了?



凯文现在的脑中混乱至极。

他昨晚是在喝醉之后……和何塞上了床?

一向成熟稳重的凯文难得有些慌乱,不过也不过是片刻罢了。

他低头看向把身子蜷缩在被窝里、一脸满足的何塞,默默地叹了口气。

凯文窸窸窣窣地准备起来,手却忽然被何塞抓住了。

凯文回过头,便见何塞挑着眉看着他。

贱不贱啊。

“真该说不愧是改造人吗?居然那么敏感。”凯文随口说着,躲开何塞灼热而沾染上欲望的目光。

何塞听罢笑了起来,恶趣味地道:“是啊,不过我们的‘教鞭’,貌似比我还有敏感呢。”

凯文先是一愣,第一反应是何塞在夸他的反应能力,但随后又后知后觉地明白了话中的暗示,不由得微红起了脸。

“胡闹。”他小声嘟囔了句,起身把衣服穿上了。

何塞故作可怜地问道:“嗯?凯文,你就这么走了吗?你不打算对我负责吗?你这样我真的会很伤心的。”

凯文没有回答,只是在心中默默翻了个白眼。可谁曾想何塞竟一把扯回凯文,搂住凯文的头贴在他的胸膛上。

“听,是心碎的声音~”何塞打趣道。

凯文冷着脸挣扎开来,随后在何塞期待的目光中缓缓抬起手。

给了面前臭不要脸的改造人一个响亮的巴掌。

……

“早!师傅!”特蕾西挥着手向凯文问好,脸上仍然是灿烂的笑容。

“早。”凯文有些强硬地回答。

因为昨天何塞做得太过火了,弄得他那里都快要……啧。

所以导致了现在他就连走路,那里都会传来一阵一阵的刺激感。

嘛……哪怕是平常气定神闲、不慌不忙的凯文此时也难免有些尴尬。

他放慢脚步走到自己的工作椅上,准备开始一天的工作。

“惊喜!”

一道欢脱的声音从凯文头顶传来,他无奈地抬起头看去,果然是何塞。

何塞手中正拿着一份早餐,显然是买给凯文的。

凯文拉过何塞的领子,俯在他的耳边咬牙切齿地小声道:“我希望你知道,我们只是睡了一觉罢了。”

说罢,凯文才松开手。

何塞嘟了嘟嘴,无所谓地耸了耸肩。

他拉过一把椅子坐在凯文对面,打开了早餐,笑着把早餐送到凯文嘴边,哄小孩似地道:

“啊——”

凯文脸色微微红了起来,皱着眉头瞪着何塞,道:“何塞•巴登!你别这样,我们又不是什么情侣!”

何塞坏笑着道:“是嘛,可是你昨天可不是这么说的啊。让我回想一下,昨天你喊我什么来着……”

他在凯文恼羞成怒的目光中说出了那个词:“老公。”

贱不贱啊。

凯文又在心底暗骂了一句。

“那只是意外罢了,我们只不过是受到了荷尔蒙的控制,希望你能够认清现实,我们是不可能相爱的。”凯文道。

何塞眨了眨眼睛,装作没听懂的样子。

特蕾西此时刚好路过,稍微听见了一点东西,不由得也走了过来,好奇地问道:“师傅,你和巴登先生说什么呀?”

“特蕾西,这是很隐私的事情。”

“没什么,不是什么隐私的事情。”

凯文和何塞同时开口,意思却截然相反。

凯文瞪了一眼何塞,暗示他不要说出去。

何塞自然是接收到了这个信号,但是他却嘴角一勾,当做没注意的样子,道:“其实嘛,就是我和你师傅在一起了而已。”

特蕾西眨了眨眼睛,过了一会才回过神来,惊讶地道:“啊?!你们,你们……”

凯文见特蕾西这副模样,顿时慌了,手忙脚乱地“解释”道:“特蕾西,你听我说,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样……”

“不!师傅,我全都明白了!”特蕾西捂着嘴巴,泪珠不住地往下流,“您……您……”

何塞轻笑一声,凯文气恼地给了他一个眼刀。

特蕾西却激动地道:“您终于和巴登先生在一起了!”

凯文:?

“呵呵,甚至我们昨晚的房间还是她订的呢。”何塞补充了一句。

凯文:???

特蕾西摸了摸眼泪,嘴角的笑容却是挥之不去,她道:“我知道师傅您一直喜欢巴登先生,而巴登先生也一直喜欢你。只不过是你太害羞,才让这场双向奔赴的暗恋迟迟不成功!”

何塞插话道:“也不算太害羞,毕竟昨晚那什么的时候他还挺嗨挺主动的。”

凯文老脸一红,下意识地道:“才没有!我明明都累得要死,怎……不对!”

他看向何塞,何塞也看向他。

然后,何塞便突然把脸凑近,向凯文索求一个吻。

凯文在沉默片刻后,他还是选择了那个选项。

他又给了何塞一巴掌,并气鼓鼓地道:“臭不要脸的!”

何塞也不生气,歪着头笑了起来,道:“好吧亲爱的,那我们回家之后再继续探♂索你吧~”

随后,他又温柔地抓起凯文有些粗糙的手,在上面落下一个温柔的、湿润的吻。

“现在可以承认,我是你的爱人了吗?”

凯文羞红了脸,但还是故作严肃地皱起眉头看着眼巴巴望着他的何塞。

“别这么看着我……”他有些害羞地转过头去,“我们……我们是爱人就是了……”

特蕾西:我磕死!

评论(15)

热度(1515)

  1. 共8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