溺星海.

杂食党,不过对热门CP无感(无感≠讨厌),超级挖坑人,很少填坑诶嘿嘿

仲裁人、猎人与囚犯的故事

私设的三个非凡者的故事,来源于B站的“【随机转盘】当你穿越到诡秘之主”,视频链接:BV1Xa411D7et 

——————————————————————


“真正的仲裁人醒于黑夜。”

我叫【哔——】,是鲁恩王国的一名序列9的“仲裁人”,信仰原初魔女。

可能会有人问了,你一个“仲裁人”途径的,怎么会信仰邪神呢?

emmmm……怎么说吧,其实这还是魔女教会内部的决定,让我潜入军情九部,做个小卧底。你看,就像你刚刚的疑问一样,没有人会猜到我这么一位“正义”的“仲裁人”会信仰原初魔女。

后来,因为任务需要,我表面上装作“旅游”来到了一个名为廷根市的小城市,这里……彻底改变了我的一生。

我遇到了“愚者”的眷者克莱恩•莫雷蒂,被黑夜教会逮捕,表面上“改邪归正”,又因为天赋而被黑夜教会内部的高层人员看上,得到了重点培养。

我并没有抛弃我的信仰,直到我晋升成为了序列6的“法官”时,见到了原初魔女的神降容器特莉丝,并且经历了“贝克兰德大雾霾”事件……

溺水的窒息感将我团团围住,我向我原本的信仰祈祷,却什么也没有。

对啊,我只是一个棋子罢了……

但是最后,一双寂静的、隐秘的手笼罩住了我,将我从死亡中拽出……

自此,我这位曾经的“仲裁人”、曾经的原初魔女信徒,成为了黑夜女神的眷者,成为了祂的诚恳信徒。

赞美女神。

(居住地:鲁恩

信仰:原初魔女

途径:仲裁人

序列:9

经历:去一个叫廷根的地方旅游

结局:成为黑夜女神的眷者)

感情基调:信仰


“放荡的人生的结束。”

我,大名鼎鼎的【哔——】!虽然居住的地方有些偏僻落后,但是我也仍然成为了非凡者!还成功晋升!

虽然……这一切都是因为我的信仰——隐匿贤者。

我加入了当地的摩萨苦修会,才获得了魔药,我没有选择教会传统的“窥秘人”,反而是选择了稀少的“猎人”。

因为“猎人”超酷的好吧!超适合我这种美女的!嘿嘿嘿,唯一让我不爽的地方就是会忍不住嘴臭,然后招来一阵毒打。

我是一个管不住自己的人,私生活混乱,在金钱方面更不敏感了,总是有钱就花,活在当下。

于是……在我买了一件非凡物品后,我•破•产•了。

呜呜呜呜,那群癞蛤蟆还嘲笑我!气死了真是一堆垃圾堆在一起才能那么恶心吧!

不行,我要发奋图强!啊!尊敬的隐匿贤者啊!请赐予您的忠诚信徒一些机遇吧!我愿意牺牲一切!

隐匿贤者:?刚好有份星空的污染还没处理得,既然她这么诚恳的话……

于是,我疯了,也变强了,更变性了,甚至途径都变成了“囚犯”途径的了。

但是我长出了……那个。

草,我掏出来的比人家的还大,这让老娘以后怎么搞啊?不过呢,我唯一没有改变的,就是对隐匿贤者的信仰。

不对,好像这信♂仰也变得奇♂怪的起来~

可惜真正的“我”已经死了,啧啧啧~

隐匿贤者:草,木薯的污染可真牛逼。

(不是母神的污染是怕隐匿贤者把握不住👊👊)

(居住地:南方小国

信仰:隐匿贤者

途径:猎人

序列:8

经历:为了买非凡物品破产了

结局:成功晋升天使)

感情基调:荒诞


“牢笼中的囚犯永远不会醒来。”

我叫【哔——】,曾经因为一些事情进了监狱,并且在那儿待了整整七年。

在那七年中,我学会了许多东西,比如如何看人眼色,如何抛尸灭迹,如何栽赃陷害,如何成为一个恶人。

不过,我在里面最大的收获,还要属于那份我靠着手段抢来的“囚犯”的非凡特性。

说真的,我那时候真的太莽了,居然直接口服了那团非凡特性,并且顺利活了下来。

啧啧,这可能就是这个世界对我的最后一丝怜悯了吧。

我刑满释放,出了监狱后却茫然了起来。

我知道我的序列9魔药已经消化完了,但是却没有下一阶段的魔药提供。

于是我便想起了我的信仰,嗯,曾经的信仰——永恒烈阳。

我向祂祈祷,却什么也没有。

我自然是不可能去永恒烈阳教会的,毕竟我这么一位有黑历史的“囚犯”,他们不可能接纳我的,说不定还会悄悄杀了我。

不过这里毕竟是因蒂斯嘛,总会比其他地方开放些。

我靠着身体与手段慢慢地往上爬,终于,我的机遇来了。

我加入了玫瑰学派,在年复一年的历练里,在挥之不去的铁锈味中,我成功晋升成为了序列6的“活尸”。

不过后来,我遇见了一个戴着单镜片的人。

然后,我也戴上了单镜片。

感情基调:压抑

(居住地:因蒂斯

信仰:永恒烈阳

途径:囚犯

序列:6

经历:加入了隐秘组织

结局:带上了单片眼镜)

评论

热度(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