溺星海.

杂食党,不过对热门CP无感(无感≠讨厌),超级挖坑人,很少填坑诶嘿嘿

【副凯】你们直男都是这样的吗

现代社畜pa,心机绿茶屑何塞X“直男”凯文。


“唔姆……”

凯文迷迷糊糊地坐起身来,揉了揉眼睛,这才看清自己在哪里。

陌生的环境。

他愣了下,又看向身下盖着的被子,以及裸露着的上半身。

凯文:?!

他瞪大了眼睛,疼的要命的脑中逐渐回想起了昨天的事情:

他正在参加公司聚会,喝醉了,然后……然后……被谁带走了?!

凯文竟一时间想不起来那人究竟是谁。

所以……他是被带到了酒店吗……

作为一个成年人并且下身还在隐隐作痛,凯文迅速明白了他昨晚经历了什么逆天事情,下意识爆了句粗口。

“艹。”

一旁的手机忽然响起了提示音,凯文赶紧拿过来,结果便看到了一堆消息。


黛米:哇哇哇!怎么还不回我话?是的吧是的吧?


帕缇夏:99


克利切:克利切真没想到你居然是个gay!


……


凯文:……

不是,这,这剧情走向不对啊?他们是怎么知道的?!

比起昨晚被人淦了,貌似现在他遇到的事情更棘手。

不是,他真是直男啊……凯文欲哭无泪。

他解锁了手机点进黛米的聊天框中,果不其然看到了黛米发给他的一连串消息。


黛米:你们真滚一起了?!


黛米:回我话呀!我又不歧视你们!嘿嘿,我早就感觉你们不对劲了[滑稽]


黛米:你不会还没睡醒吧?昨晚那么激烈?[挑眉]


……


凯文懒得看完去了,皱着眉头回了一句“你是怎么知道的?”,然后得到了黛米的秒回。


黛米:你觉得呢?他朋友圈都直接官宣了,你这个当事人不会还不知道吧?


凯文:?我是直的谢谢。


黛米:你们直男都这样?笑死~


黛米:哦~所以说,原来你朋友圈发的那条动态也是他帮你发的呀~


凯文:???


凯文决定赶紧去看下自己的朋友圈并且对自己没有设置手机锁屏这件事后悔莫及。

淦!究竟是谁跟他搞了这一出!看黛米那语气他们应该都还是认识的人!

凯文越想越气,他没想到他在公司里勤勤恳恳地上班,结果竟然有人在觊觎他的屁股!

他   可   是   直   男!

刚刚进入朋友圈,他便看到了时间为昨晚10:17分时,某人帮他发的动态。


凯文:是的,我们在一起了。@J.B

[图片][图片][图片]


黛米:666,9999

帕缇夏:99

穆罗:99

奥尔菲斯:耶!我磕的CP成真啦嘿嘿嘿~

诺顿 回复 奥尔菲斯:小学生别老拿奥尔菲斯的号来说些奇怪的言论。

……


凯文看着那一排排的“99”,沉默了。

他默默地删掉了那条动态,然后重新发了一条自我证明。


凯文:我真是直男,我昨天被人带走了没人管一下吗?就没人报警吗?!


“叮咚——”

底下有一条秒回。


艾玛:?我记得你们是你情我愿的呀[微笑]

J. B 回复 艾玛:是的,他在闹小脾气而已。


焯!

他真的是直男!

还有这个“J.B”是什么鬼名字啊?好低俗啊喂!而且他这说的是什么话,怎么还敢跑来他这里发言?!就不怕他直接报警吗?!

凯文完全想不起来自己什么时候加过这么个人,他点进去看了看,对方的主页很空,他绞尽脑汁也想不出来对方到底是谁。

凯文只好点进与他的聊天框,对方却正好发信息给他。


J. B:怎么,睡完翻脸不认人了?


凯文:我可去你的吧,你谁啊?!你昨天对我做了什么?


J. B:?


J. B:没什么啊,只是一些你、情、我、愿的事情罢了。


凯文:你有病是吧!你到底是谁!


J. B:不是吧不是吧,昨晚还在颠鸾倒凤,结果今早一起床老婆连人都不认得了?


凯文:……


凯文:我并不想报警,所以我希望你能够赶紧说出你是谁,我们当面聊,不要缩头缩脑的还是不是个爷们?!


J. B:我是何塞•巴登啊。


凯文看着那句“我是何塞•巴登啊”,陷入了沉默。

不是……

虽然平时凯文对他也蛮有好感的,因为何塞这位公司里的前辈一直在有意无意地帮着他、引领他,所以他还是挺敬重对方的。

但是现在这……

凯文的心中很不是滋味,其实他也对何塞有了一下莫名的情绪,他也说不出个具体,但是,但是这种感觉很特殊……很暧昧。

不是,他想什么啊!现在最重要的事情是他被一个男的干了啊!

凯文回过神来,再次气炸了。


凯文:何塞•巴登你他妈的!我立马到你家门口!!!


凯文越想越气,干脆直接拨通了视频通话。

对方很快就同意了,凯文第一眼就看到了何塞那慵懒的面孔正挑着眉,嘴角含着浅浅笑意看着他。

凯文不由得老脸一红,随即连忙回过神来,怒气冲冲地质问道:“他妈的何塞•巴登你昨晚是什么意思?!”

何塞故作惊讶地张了张嘴,语气矫揉造作地道:“啊,亲爱的,你怎么能这么说呢?明明昨晚的你是那么主动,让我根本没有办法脱身……”

凯文:硬了,拳头硬了。

不要生气,不要生气……凯文闭上眼深呼吸了几口,说不定那时何塞也喝醉了呢?先别生气,先彻底弄清楚情况先……

凯文睁开眼睛,便看见何塞眼巴巴地凝视着自己,一副可怜楚楚的样子。

凯文:……马上到你家门口。

他移开目光,挂断了通话,起身去何塞家。


“嘟——”

通话挂断的刺耳的提示音让何塞缓缓收起了那副绿茶样子,他冷着眸子,唯一不变的就是他的嘴角仍有一丝笑意。

想了想,他在朋友圈发了条说说:

“老婆突然生气了,想要来我家打我怎么办?@凯文

[图片]”

他甚至还扬着假笑摆了个姿势,拍了张自拍上传上去。

这世上哪有什么双向奔赴啊,不过是一方的精心谋策罢了。

何塞很期待凯文的到来,那样就可以开启计划的第二步了,他对自己有信心,也对凯文对他的好感有信心。

“叮咚——”

何塞打开手机,是黛米在他刚刚发的那条说说的评论区底下留言:

“你们直男都这样?(滑稽)”

他静静地看着这条说说很久,才回复道:

“是的,我们直男都这样。”

他嘴角扬起一个倦怠的微笑。

评论(11)

热度(624)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